2万元左右最好的车排行榜!你猜对了吗?"/

说到这个价位的车型,很多人的第一印象就是:这不就是个小家用车吗?怎么还能有这么多选择?
但其实如果仔细去看一下,其实还真有不少值得购买的车型。
比如我们今天要介绍的这款车——丰田威驰。
虽然威驰在国内一直都是以小家用车存在着,但它绝对是一款不错的小车,并且在很多地方也是非常符合国人的使用习惯。
比如说动力、油耗、安全性等方面,都有不错的表现,因此也深受很多消费者的喜爱。
而除了它以外,今天我们还给大家带来了几款值得购买的车型,相信它们能给你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先来看看第一款车型:雷克萨斯 NX ES豪华版
价格:20.89万元~28.09万元

1、外观方面

首先,外观方面在同级车中还是比较有竞争力的,属于耐看型。
前脸采用了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中网部分采用的是熏黑处理,并且格栅内部还加入了镀铬装饰,搭配上两侧犀利的大灯以及下方包围设计,让整个前脸看上去非常有辨识度。
车身侧面,悬浮式车顶的设计让整车看上去非常的动感十足。
尾部方面,两侧尾灯组设计灵感来源于日本著名汽车设计师——原田斗雅·让斯基(Yoshioka Jekasiewicz)。
再搭配上双边双出排气装置以及小尾翼装饰设计等细节特征,整个尾部造型相当时尚运动。

2、内饰方面

虽说整体内饰看上去比较老气,但不得不说它的用料确实不错,无论是仪表台、方向盘还是中控台以及车门等位置,都采用了大量的软性材料包裹着。
另外在配置方面还配有胎压监测、定速巡航等功能,让你用车更加轻松。
而在后排乘坐空间方面,表现也是不错的,尤其是腿部空间,绝对满足一家人或者两个人乘坐的需求。
而如果你对后排座椅比较看重的话,那么可以考虑购买它。

3、空间以及舒适性

而说到舒适性方面,我们先来看看它的后排座椅。
坐在后排,可以明显感受到前排座椅给人带来的包裹感,并且坐垫也很长,所以乘坐起来会很舒适。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它后排地台有点高,可能会影响一些中间乘客的腿部空间。
至于它的头部空间以及头部腿部空间都还是不错的,属于够用范围之内。
最后我们再来看看它搭载了什么动力总成?

4、动力方面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的是一台2.0 L自然吸气发动机+ CVT无级变速箱,其最大功率为126 kW (178 PS),峰值扭矩为205 N· m。
此外,该车还配备了一台1.3 T涡轮增压发动机(165 PS/163 N· m)。

5、配置方面

这款车在安全方面也做得比较不错,配备了:前排气囊、前排侧气囊、胎压监测、后驻车雷达和倒车影像等安全配置。
同时,它还配备了:无钥匙启动、中控大屏、自动空调、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等功能。
值得一提的是,它还有一个比较特别的功能,那就是带有手机无线充电功能:将手机靠近车辆的中央位置后,自动弹出手机充电器的凹槽。
在这个价位能买到这样一款安全与配置都很高的车型,我想没有谁会不喜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