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手机屏下面一行马赛克

手机屏幕是我们的精神寄托,那我们都有哪些精神寄托呢?我曾经看过一个视频,讲的是一个游戏玩家,因为玩“吃鸡”时被一只兔子咬死,他觉得手机屏幕就是那个游戏的载体,于是就去尝试用其他方式来替代手机屏幕。虽然我后来再也没有用过电脑显示器,但我对电脑显示屏的印象还是深刻。所以在以后的时间里,我决定会将自己喜欢做的事情变成一种习惯。

1.玩游戏

首先,我要说一下在手机上玩游戏要如何养成好习惯。首先,尽量选择那些能让你沉浸在游戏中的大画面。例如你可以选择“吃鸡”、“和平精英”等,你所玩得游戏都有一种“大场面”的感觉。其次,就要学会对手机上那些“小地图”进行合理利用。在大地图上可以清楚地看到敌人位置和人数、地图上可以清楚地看到哪些东西可以捡取,而小地图就显得有点捉襟见肘了。最后在玩游戏时也要时刻关注自己所处位置的视野是否良好、枪械和脚步声等其他东西。

2.看电影

以前总觉得看电影是一件很无聊的事情,现在才发现,看电影真的很有乐趣。那就是躺在床上,可以一边看电影一边睡着!以前看电影全靠手机,现在就靠自己的双手。虽然没有电脑,但我喜欢听歌,然后就会坐在沙发上看电影。特别是夏洛特烦恼这样的片子,每一集都能看完、听完,对一个人的影响非常大!有时候觉得这种生活真的很有意思。

3.听音乐

其实很多人并不是因为喜欢听音乐才喜欢玩手机的,可能是因为玩手机对自己的学习和工作效率有影响。比如听音乐的时候,有可能没有在你不知情的情况下就已经结束了一天的工作,而这时候如果在家里听音乐还是挺惬意的。但如果去外面玩的话,虽然我们很喜欢听音乐,但其实是在听一些不好听的歌曲,所以我还是希望能够偶尔去外面走走或者在朋友的带领下去听音乐。

4.看书

就像我以前上学时一样,从家里带回来的书我都是随手放在书包里或者放在抽屉里的。虽然现在已经习惯了读书,但那时候家里的大书柜,我想可能再也找不到了吧!所以我现在开始在房间里摆放一本书。这样即使不需要看书,也能在床上看完书。所以也算是可以寄托了吧。

5.玩电脑游戏(游戏的体验很重要),因为在电脑那里可以看到更多信息(包括画面、声音等,但要注意屏幕不能有划痕、损坏等现象),所以就会影响观看效果;

但这些东西都不是我用电脑的全部,因为电脑游戏中有很多的细节也可以通过屏幕来展现,所以这些东西还是很有用。对于我们这种常年使用电脑的人来说,在这个手机屏幕下一行马赛克比我过去用的更多。而我也发现现在有很多人都喜欢玩游戏和看电影,因为他们平时都不太用手机做什么,更多时候是将视频分享给身边朋友。所以在这个过程中,我们会将一些画面通过马赛克来呈现,虽然这些马赛克看起来很普通,但我觉得这样就会很有趣。而一些没有用屏幕的朋友也会发现这些屏幕上的马赛克非常好看,所以他们都喜欢去尝试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