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证件照头发边缘怎么处理

PS中的证件照处理其实很简单,只需要将人物的头发进行局部修改,然后再在原图上加上滤镜就可以了。但是在现实生活中,很少有人会使用到这一类处理方法。很多人都是先用 PS处理,然后再把照片拍下来。那么我们到底应该如何把图片中显示的头发处理成所需的效果呢?首先我们先将原图做一个局部改成圆形,再选择好要添加图片区域内的颜色(例如红色),然后在添加一个颜色之后选择“自定义颜色”功能选项卡,将图片修改成蓝色或者白色(如黑色)即可。接着我们先将图中的“背景”给设置好位置(如右边是黑色),接下来将头发处理为圆形之后用白色笔勾勒出边框即可!

1.然后点击图片右下角的“编辑”工具,选择“工具”,将需要改圆形的图片放入 PS内。

首先我们要添加的是图片区域的颜色。选择“自定义颜色”功能选项卡,然后将该区域内颜色给修改好,因为我们需要根据自己的要求进行控制。可以使用“背景”以及“自定义颜色”对局部区域进行调整。我们可以看到有两种颜色是要让其在图片下边缘处呈现出不同颜色的。具体使用哪一种颜色取决于你想要做什么样的效果!那么具体会怎么样呢?

2.之后再把蓝色或者白色的滤镜给去除,具体步骤就是选中人物头发最上方红色背景进行“自定义颜色”修改,然后将该选项卡设置为“蓝色”即可。

这是一个比较好的效果,同时也是比较简单的操作方法。当然,也需要注意的是,头发部分的颜色不能太亮也不能太暗,这样才会有一个比较好的效果。那么这张人物头发处理完之后,是不是也没有什么好效果呢?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具体会有什么样的结果吧!PS PS处理证件照可以使用滤镜来增加头发细节,而且还可以根据自己喜欢来调整效果!

3.然后点击调整图像的位置,在“编辑”中打开要去处理的区域,将区域内的选区模式改为手动,接着就可以调整该图片中头发旁边的白色笔做一些标记。

将白色笔的颜色,填充上合适的颜色。然后点击“处理”键。再点击选区选择“对齐”键然后将当前位置的像素点选到相应的位置即可!然后我们将头发的颜色进行调整。我们将原来的头发设置成粉红色后,使用滤镜选择“锐化”,用到“调整”以及“平滑”这两个滤镜进行画笔效果设置。这两个滤镜对画笔效果要求比较高了。如果需要可以使用其他种类的锐化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