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保罗已离开无限超越班
12月16日,周五
1、《奔跑吧·共同富裕篇》
20:20浙江卫视 ,腾讯、优酷、爱奇艺
车保罗已离开无限超越班
《奔跑吧共同富裕篇》沙县站继续发力,兄弟团李晨 、angelababy杨颖 、郑恺 、沙溢 、白鹿携手本期嘉宾:杨迪 、庞博、章若楠 、唐晓天一起争当干饭人,全员开沙县小吃店,挑战一百位客人的沙县晚餐订单PK赛。
2、《朝阳打个中心》
12:00,优酷独播
车保罗已离开无限超越班
苏醒和实习店员黄新淳先生又来迎接新朋友啦!本周打歌仔:毕雯珺 、BOYHOOD、by2、INTO1、金玟岐 、郑乃馨 、ONER 、裘德、王栎鑫 、姚琛 、余佳运。
本次打歌舞台有的歌深入内心代入感极强直击灵魂,有的视觉张力拉满燃炸全场,有的甜度爆表可可爱爱。
3、 《一年一度喜剧大赛》第二季
20:00,爱奇艺独播
车保罗已离开无限超越班
喜剧大赛第二季总决赛嘉宾正式官宣!欢迎徐峥 、宁浩、陈正道三位导演加盟喜剧大赛和组委会会长们一起为二喜“喜上加喜”,周五晚8点播出“喜人的夜晚”饭局趴,六强小队盛装出席,角色互演、经典狼人杀游戏等游戏纷纷玩起来,各种好笑场面轮番上演!
4、《时光音乐会》第二季
19:30 湖南卫视,芒果TV
车保罗已离开无限超越班
本周“时光金曲点唱夜”主题趴,又有哪些新朋友到来呢?金曲猜歌挑战一触即发,时光音乐人们纷纷抢答,超欢乐!
「时光金曲点唱夜」歌单抢先听!
田震 、白举纲 《干杯,朋友》
孙悦 、戴军 《好人好梦》
梁咏琪 、王大陆《许愿》
阿杜 、吴克群 《越爱越难过》
周深 、刘畊宏 《回到过去》
胡夏 、金莎 《被风吹过的夏天》
邓紫棋 《你不是第一个离开的人》
张栋梁《北极星的眼泪》
车保罗已离开无限超越班
12月17日,周六
1、《你好,星期六》
21:00,湖南卫视,芒果TV
车保罗已离开无限超越班
年终运气盲盒挑战强势上线!幸运故事能否为他们带来好运?爆笑接歌词到底让谁开不了口?“呐喊中的传真”、“漆黑大作战”手忙脚乱笑翻全场!究竟谁能反转命运,谁又要接受最终绿鲤鱼惩罚?
本期嘉宾:罗晋 、彭冠英 、于文文 、林允、杨迪 、翟子路 、李昕哲
何炅 、檀健次 、蔡文静 秦霄贤、黄明昊、冯
2、《来看我的演唱会》
20:00,腾讯独播
《来看我们的演唱会》决赛live夜即将开启,6组好友蓄势待发,再就业男团15 年限定版舞台、疯三娘经典歌曲三连唱、张碧晨小鬼热辣双人舞……精彩决赛舞台等你来看!
车保罗已离开无限超越班
「开张伍哲」张信哲 伍思凯
「兔碧南波万」张碧晨 小鬼王琳凯
「07 」 陈楚生 王栎鑫 陆虎 张远 俞灏明
「47」周震南 蔡维泽
「哥哥有意思」品冠 黄品源
「疯三娘」戴佩妮 周蕙 江美琪
3、《无限超越班》
21:00,优酷独播
车保罗已离开无限超越班
全员面试正式开始!艺员们带来了各具特色的自荐PPT,同时面临粤语讲解挑战,面对前辈们成龙、车保罗、邓萃雯、汤镇业、赵雅芝等前辈带来问题与考验,艺员们会如何应对压力面试?同时召集人成龙现场教学打戏技巧,分享名场面背后的付出。
车保罗已离开无限超越班
无限超越班监制、辅导员尔冬升 ,监制惠英红、吴镇宇 ,无限经理人佘诗曼
演员阵容:许魏洲、沈月、刘耀文、周柯宇、周洁琼、李一桐、韩雪、范世琦、郭晓婷、屈楚萧、荣梓杉、薛凯琪、赵樱子、何与、李治廷
4、《一年一度喜剧大赛》第二季
20:00,爱奇艺独播
车保罗已离开无限超越班
今晚收官!周六晚8点播出总决赛和颁奖典礼!喜事连连,你准备好接收双倍的快乐了吗?!进入决赛的六个小队究竟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精彩绝伦的作品呢?
12月18日,周日
1、《我们的歌》第四季
21:00 东方卫视,腾讯、爱奇艺、优酷
车保罗已离开无限超越班
终极音乐盛典震撼来!A组陈慧娴、杨坤 、张淇、萧敬腾 、孟慧圆、 时代少年团队长-马嘉祺 与B组林志炫、Faye詹雯婷 、大张伟 、张远、焦迈奇、黄霄雲放手一搏,角逐本季的“金声拍档”,用音乐传递美好与感动,一起来一场音乐的终极享受吧!
2、《哎呀好身材》4伴侣季
12:00 芒果TV、咪咕视频
本季嘉宾:主教练刘畊宏、王婉霏,田亮、叶一茜,李光洁、隋雨蒙,王大陆、蔡卓宜,朱孝天、韩雯雯,身材特派员沈梦辰
车保罗已离开无限超越班
本期节目有运动KPI业绩要求,运动消耗卡路一人不达标夫妻两人都要被“放逐”,这次大家绝对的团结一心全力以赴,还有水之舞公演舞台在等着他们,为他们加油吧!
车保罗已离开无限超越班
3、《大使的厨房》
21:10,江苏卫视,芒果TV
车保罗已离开无限超越班
美食小分队李晨、吴尊、何超莲、刘维、李菲儿和赵小棠继续新西兰驻华大使馆美食文化之旅,两队开启新西兰美食PK赛,本次分为单人赛与双人赛,两队将如何排兵布阵?谁的厨艺更受青睐,看大使馆参赞总吃哪一个就知道了。
4、《云上的小店》第二季
20:10 ,湖南卫视、芒果 tv
车保罗已离开无限超越班
天上的喜鹊叫喳喳,云上的小店开业啦!汪涵开启美味面摊,吴泽林张含韵去卖花,沈梦辰、徐志胜卖咖啡奶茶……小店们的经营顺不顺利呢?大家去幸福食堂给爷爷奶奶做的饭他们爱吃吗?期待起来吧!
#头条创作挑战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