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手机怎么关闭来电秀视频

来电秀视频,是一款使用的功能很广泛的应用软件。在来电期间,可以在后台设置好录制时间、使用时长、以及使用设备等。但如果在这个时候,突然有手机来电,而自己又没有打开电话界面,那么此时就会出现视频声音过大让手机响起来的情况。华为手机怎么关闭来电秀视频?

1.打开手机上的来电秀软件,然后选择关闭按钮;

2.接着选择关闭按钮,并且选择“声音过大”。3.此时就可以将录制过的视频自动关闭。这样做的好处就是节省了流量。所以大家如果想要选择关闭来电秀视频的话,可以直接选择关闭即可。

2.然后点击打开来电秀视频应用

点击来电秀视频应用的图标,然后进入到设置界面,选择系统和应用选项。接着点击系统应用选项,即可进入到手机的系统设置页面,根据个人的需求,选择想要进行的设置。其中包括使用限制、录制时间、使用设备、来电状态、录像时间、音量限制、是否显示状态、是否开启防骚扰功能等。其中,录制时间选项设置比较简单,需要将录制的视频存储到手机中,需要注意的是,这里会提示你手机录制的日期和时长等,点击后即可进入到音频/视频状态。

3.在里面,可以看到一些隐藏的设置选项,此时可以对这些设置进行一些修改;

如果是需要让视频声音变小,那么直接就打开它的“来电秀视频”。但如果是想让视频声音变大。那么就需要我们把其中的一些设置取消掉。比如:关闭摄像头区域的亮度。另外还应当减少录制时间,因为我们要保证自己手机的播放内容是不会受到外界的干扰的。

4.最后点击打开,就可以把来电秀视频关掉了;

来电秀视频的软件设置步骤:首先,进入“设置”界面,在“通用”界面中依次选择“视频录制”“视频分享”三个选项,最后点击即可。而且,如果自己想要关闭来电秀视频的话,那么可以点击旁边的下拉菜单,就能直接关闭了。因为如果自己想要关闭来电秀,那么就需要先对自己手机使用状态进行检测。比如自己开机之后多久没有使用,或者是自己有没有出现不良使用习惯等等,如果自己也发现自己使用的手机软件有问题,那么就需要及时进行改进了。虽然我们不知道在华为的第三方软件中,如何关闭我们的来电秀视频,但是这些方法都能帮助我们更好地处理手机上的来电。

5.如果在设置界面上未找到“视频/铃声”这个选项,可以打开第三方铃声软件来进行设置。

可以使用华为手机中的来电秀视频软件来进行开启,具体操作如下:打开主界面后,就可以看到一个小图标“来电秀”。在这里你可以看到“视频/铃声”、“打开视频”、“长按电话/铃声”等选项。然后在里面,你也可以找到不同的音频文件。一般情况下都是需要开启一下音量或者是音量调整工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