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熊犬拉稀,精神很好这是什么情况 怎么办
平凡之烦:买小孩吃的妈咪爱给比熊犬吃,妈咪爱既可止泻又可调理肠胃没什么副作用,比熊犬的话一次半包。如果吃了之后2到3天还没改善的话就要看看兽医咨询病因了。
琴韵温柔:除了狗粮任何东西都不 要喂,我们家比熊犬 以前也试过,先喂他狗粮,如果便便变好了点,就适当加写水果青菜,不要吃太稀的东西,如果除了拉稀还有其他症状,建议马上看医生。
晴天公仔:喂点宠儿香调理和治疗腹泻很不错的。近期喂纯种比熊犬的食量减少点。
融融小雪:比熊犬还在母乳喂养期,最不能给比熊犬喝的就是牛奶了,因为牛奶对比熊犬是不吸收的,而且喝了还会让比熊犬拉肚子。你最好给比熊犬吃森巴的全能营养蛋白粉,这个可以替代母乳,是非常好的营养品。
莎啦啦:1.喂 妈咪爱,一天一包,分两次 。2.云南白药,喂三次,少些药加点水用注射器灌入比熊犬嘴里 3.维生素b6片,一次一片,一天两次,同上方法注入。
似水无鱼:这种情况很有可能是细小,尽快送医院治疗,已经不是早期了,在不抓紧可能会没希望的,现在开始要禁食禁水
丝雨灵人:我家比熊犬刚来我家的时候是1个月,那时候就天天拉肚子,后来给它把煮熟的鸡蛋黄放在牛奶里给它吃,等它在大几个月就该打针了,它拉的应该是虫子,我家比熊犬当时也是,后来打的针,给它吃的打虫子的药。你得重视,要不有可能翻肠子。带它去看看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