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购买回来的德国牧羊犬什么时候可以打针
窃窃私语:德国牧羊犬45天开始打第一针,之后每隔21天,打一针,一共三针,用美国辉瑞或者荷兰英特威的疫苗比较好,德国牧羊犬疫苗没有打完之前,德国牧羊犬不要洗澡,也带出去玩,疫苗都打完后10天之后,再给德国牧羊犬洗澡。狂犬疫苗不要同时打,德国牧羊犬小受不了的,疫苗全部做完过一段时间再打狂犬疫苗就可以。
琼琼琼:你抱来养最少养1周观察一下德国牧羊犬状况,45天后打一针2联,过15天再打1针4联(或6联),再过15天再打1针4联(6联),3个月后注射狂犬。
如烟往事:一个半月的时候打第一针最好了,15天再打一针6联疫苗,再过15天再打一针6联疫苗,这期间都不要洗澡,多晒太阳,注意保暖别感冒就行列,疫苗都做完了,狂犬疫苗等3个月以后再打就行了。
水叮咚:德国牧羊犬在25--30天驱虫,在45天接种疫苗,天津德国牧羊犬最好用进口苗效果好。给德国牧羊犬接种3针,每隔21天接种1针。狂犬疫苗最好5个月以后再打,过早会影响德国牧羊犬智商。
逃婚新娘:四针(去打针的时候医生会告诉你)40天第一针隔15~20天第二针隔15~20天第三针隔15~20天第四针狂犬疫苗
随便逛逛:五个月左右。按道理上讲45天就可以打,但我觉得德国牧羊犬太小,承受能力弱,我不建议在45天左右打,如果身体弱的德国牧羊犬打完会对它不利。如果坚持要打最好在五个月左右,打荷兰进口的七联苗即可,初次打是打三次,买狗间隔是俩个俩百打一次,打完疫苗一个礼拜不能洗澡。转年是一年打一次。
天上智喜:一般的疫苗,宠物医院就能打的!一岁以前半年打一次,一岁以后一年打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