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减肥 如何让比熊犬恢复“小蛮腰”
饲主在照顾比熊犬期间总是想要给比熊犬最好的食物,饲主总是以为这样我们的比熊犬才能健康的成长,饲主这种没有节制的喂养方法,很容易让比熊犬出现肥胖的症状,过于肥胖会导致它的身体出现一些异常的情况,因此为了保定比熊犬的健康,我们要帮助比熊犬减肥,只有这样我们的比熊犬的身体才能健康成长,想要帮助比熊犬减肥,我们就要把食物和运动相结合,只有这样我们才能让比熊犬减肥成功。
治疗比熊犬的肥胖症,要采取综合性的措施才能够既减肥又能保证健康。
1.向兽医求助。 在一切减肥计划开始之前,应该先和兽医商量一下。 带比熊犬去医院作个全面检查,如果有病,应该先医治然后再减肥。 兽医会为比熊犬定下一整套完善的减肥计划,包括运动和食物两方面,只要严格执行,就能让比熊犬在适当的时间内回复标准体重。
2.从运动入手。 如果你的比熊犬活泼健康,而且餐食正常,只不过是体重超标,那只要带它多作一些运动就可以了。开始时带比熊在家附近四处走动,再渐渐增加运动量,开始进行跑步。要是比熊犬累得跑不动,就表示它的运动量已到了极限,不妨休息一下再走,不要太过勉强。但这习惯一定要坚持下去。
3.从食物入手。 一般人以为比熊犬的减肥食物一定需要含有大量纤维的才有效。 但是,减肥初期,比熊犬的肠胃并不能一下子适应大量的纤维。 所以主人在选购减肥狗粮时一要仔细阅读产品标签,不要选择纤维含量太高的粮食。 有时,比熊犬并不一定要吃减肥餐的,只要你循序渐进,减少它每顿的份量,也可以有很好的效果。
随着狗狗体重一天天加重,我们对比熊犬的健康也开始担忧起来,比熊犬体内脂肪过多会导致它出现一些”富贵病“,因此为了比熊犬的健康,我们要帮助它减肥,想要比熊犬立刻恢复健康这是很难得,但是只要我们坚持,我们相信比熊犬在不久肯定会瘦下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