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丹犬最近不爱吃饭精神却很好该怎么办?
粉花飞舞:你家大丹犬可能是发情了或者是看见有发情大丹犬了。影响了它身体的激素分泌。 你可以观察下大丹犬。 或者你换个平时它喜欢的吃的食物,看它有没有食欲。如果还是没有,那可能是别的原因,那你就带它去医院做下相关的检查。
恭喜发财:先用健胃消食片、 乳酸菌素, 如果还不吃就用饥饿疗法,如果挑食可不能惯他,不吃就饿他,每天定时定量,不吃就拿走 到时间又放那给他吃,不吃再拿走,就这么简单, 一个星期都不到他就老老实实吃饭。
荷塘公主:如果大丹犬不吃饭,最简单的方法饿每个夏天大丹犬都不好过,因为炎热的天气会让大丹犬失去食欲你可以先让大丹犬饿几天,饿到什么都吃的时候,这是最简单的方法,也是最轻松的方法,就看你能不能狠下心吧
花开四季:有时候一次吃太多也会不消化然后会绝食几天,但我家大丹犬最多2天,建议如果还是不吃的话还是去宠物医院吧。 它光不吃,要是还是喝水的话应该就没多大问题,反正一定不能缺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