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饲养博美犬的心得体会与感受
博美犬是一种非常讨人喜爱的狗狗,很多爱狗人士都特别的喜欢博美犬,所以也有很多的主人们都会选择博美犬作为自己的宠物。已经饲养过博美犬的主人们也非常乐意向大家分享饲养经验,其实饲养纯种博美幼犬真的很容易,只要主人们做好了日常饲养的工作,以及在饮食上和养护上都做得面面俱到,那么你的博美犬肯定会在主人们的精心照料下茁壮成长的。这也是很多饲养过博美犬的主人们的心得体会,在这里特地的跟大家分享一下。

博美犬发育和成长很快,饮食和营养是非常重要的,因为幼犬的器官未完全成熟,无法吸收过量食物,吃得太多时容易导致肠炎问题,所以饲养幼狼犬的饲料应比较精致,并做到少食多餐,好让它慢慢吸收,同时要注意给幼犬充足休息和睡眠时间。

饲养博美犬的地方,最好在室外院里为其建造一个大约1米半乘1米的狗屋,必须给它多些空间活动。在笼顶应安装防风板,地面铺上木版,四面不要密封保持干燥通风,防止其患皮肤病。另外,要给犬适量的运动,每天要带它出外散步或跑步一小时左右,不要让犬长时间留在屋里,而影响其发育和成长。

博美犬到了一年龄左右就可加强训练,可教其做一些高级动作和工作,让它真正成为一只有用的工作犬,这是饲养博美犬的真正意义与价值,同时亦可带来不少生活乐趣。

当博美犬长大以后,就可以陪伴主人们了。在日常的生活当中也可以给主人们带来很多的乐趣,特别是现在独生子女的家庭特别多,主人们家里饲养的博美犬就像是主人们的孩子一样,和大家一起成长,这样主人的孩子们在童年的时候也会有一个忠诚的小伙伴,也是有利于孩子的心理健康以及成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