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天博美犬小便中带血是什么问题
一生何求:博美犬的泌尿系统和生殖系统出问题都有可能导致小便中有血,泌尿系统的概率更大一些,所以,您应该给博美犬检查是否有膀胱炎、膀胱结石、肾的异常、子宫炎等等。博美犬有些其它疾病会导致尿色改变而不是鲜血,比如肝病或溶血性疾病。

印度阿三:如果你确定发情结束的话,那么就不是月经的问题。而是博美体内有炎症的问题,有可能是阴道炎,盆腔炎、子宫内膜炎、附件炎等引发的。建议在博美犬月经干净后尽快带去医院确诊,之间如果再次发现黑色粘稠物,最好用个小瓶子收集起来带去给医生化验以助于确诊。

庸懒的阳光:差不多博美犬一般8个月左右就发情了 发情期的母狗会烦躁不安,发出浑浊的求偶吠声,食欲减退,阴部肿胀,排尿频繁,最显着的特征就是阴部有带血的粘液。母狗在发情后约一个星期左右阴唇开始肿胀,出血量减少。如果用手轻触其臀部附近,母狗就会将尾巴朝一方弯曲,说明开始要求交配了。

永遇乐:小便有血当然要看医生,博美犬一只可能是尿道有情况,必须要医生说清楚是什么病,有些医生才半桶水的。

幽幽谷:你的狗可能是得尿道炎,就不知轻微还是严重的 如果很严重的话,那不是治疗这么简单,我建议你最好到专业的兽医院去治疗输液,这样好来快一点。

游戏人:如果是尿血,就要怀疑是否为尿路感染了,你看看博美犬排尿的时候是否有痛苦感,你可以给博美犬口服头孢拉定,或诺氟沙星,对尿路感染均有效!

雨中漫步:年纪大了,博美犬长期吃肉食盐过多的吃食很容易引起膀胱结石,尿道结石,建议去宠物医院做X光检查,看看是否有结石,如是此病需手术取出,不是此病你可以输液对症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