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毛犬便血,精神很好是因为什么
金毛犬便血,精神食欲都很好。这是因为什么?

曾经的小孩:症状已经出现了。原因很多。这么小的狗还是慎重点赶紧去医院做一下细小病毒的检测。如果不是再考虑寄生虫或其它问题。毕竟金毛犬的疫苗还没产生有效保护。

车随心动:1消化道细菌感染,由于你查细小的时候会看病毒反应,既排除病毒,那就是细菌感染 ,可以按体型吃点氟派酸或;啊莫西林,3个月泰迪一次半胶囊就可以了。2误食东西,在你没关注的时候吃了不能消化的硬东西或塑料袋等物。

淡淡的看:钩虫也会划破肠道的呀!肠道阿米巴原虫也会吃掉肠子的呀!为啥老想这细小呢?有眼屎估计是肠道受伤后导致细菌感染呀!如果还是不放心,可以等它康复以后自己再去补疫苗的呀!

豆丁儿:我金毛犬现在也是和你一样的症状。然后我带去做了俩次细小,中间相差时间为2天。后面检测出来时球虫病。这个是寄生虫。拉的便便会带血。而且是那种鼻涕那样的。这个你要去买驱虫药。

恭喜发财:金毛犬肠粘膜可能出问题了,去看医生吧,不过去的话千万要抱着它,不要让它接触那里的一切。因为宠物医院细菌太多了。博美这种金毛犬太脆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