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险吃食不食用,哪些吃食会危害德国牧羊犬的身体健康
在众多的宠物当中,德国牧羊犬算是比较容易饲养的,它的饲养工作相对来说是十分简单的。家庭中普通的吃食都是可以给德国牧羊犬食用的,不过由于德国牧羊犬的身体结构和人类的身体结构也是有很大的不同的,所以德国牧羊犬生活中仍然会有一些吃食对于德国牧羊犬的身体健康有一定的危害,这些这些吃食是千万不可以给德国牧羊犬食用的,以免危害到它的身体健康。

1:朱古力,内含有咖啡因及一种叫可可碱的成份,这些成份对于德国牧羊犬的心脏及中央神经系统造成很大伤害,德国牧羊犬吃过量这些物质很容易会中毒死亡。小心,小心。

2:洋葱和蒜头内有硫磺,会破坏德国牧羊犬的红血球细胞,造成贫血病。

3:鸡骨细小锋利,容易爆裂成尖刺状。刺伤狗的口腔及肠管。别以为德国牧羊犬喜欢吃任何骨头啊!

4:牛骨和猪骨都会对德国牧羊犬造成伤害,细小的牛骨或猪骨也很容易会磨损德国牧羊犬的肠道,若骨头黏在一起,很可能会阻碍肠道系统的运作。

这些对纯种德牧犬一只的身体健康以及成长发育危害比较大的吃食,主人们最好是不要给德国牧羊犬食用,因为这样危害到德国牧羊犬的。虽然有些吃食对人类的身体健康非常有好处,然而这些吃食却并不是最适合德国牧羊犬食用的,主人们喂食时一定要千万小心才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