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食与饲养,对博美犬成长有益的吃食都有哪些
吃食种类是饲养博美犬的关键,主人们在饲养博美犬的时候,给它选择合适的吃食是非常重要的。正确的吃食对于博美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不但可以保证博美犬在成长过程中营养元素的充足,而且也可以确保博美犬能够健康的成长。所以说主人们在饲养博美犬的时候,关于吃食与饲养的工作是非常的重要的,它们之间也是有着一定的关系的。

基本吃食:蔬菜和肉类可供给犬类所需要的均衡营养的全部要素。

碎肉:碎肉中肥肉的含量多对狗来说并不是像对人那样有害,是狗吃食当中热量的最主要来源。

面食:通心粉以及面条是碳水化合物最重要的来源,因为都没有味道,因此常常要另加一些香味。

动物心脏:心脏含有大量的脂肪,其热量的含量是肾脏或者是其它内脏的两倍,所以在加喂心脏的时候须要有一定的节制。

肝:肝就像其它肉类一样,磷含量高且钙含量低。肝含有非常丰富的维生素A以及维生素B1。

新鲜蔬菜水果:没有煮熟的蔬菜以及水果,像卷心菜、胡萝卜以及苹果之类都是补充维生素的好东西。

鸡:鸡以及火鸡博美幼犬都非常容易消化,并且热量含量低于其它的肉类。

鱼:提醒您,在喂鱼的时候,你得非常小心地将很细小的鱼刺都要剔除掉。

米饭:煮好的米饭容易于消化。和鸡肉拌在一起喂正在身体不舒服恢复期的博美犬最佳。

早餐食品谷类吃食:早餐吃谷类吃食再加牛奶,可以获得很丰富的维生素,味美且清淡。

炒蛋:清淡而且富有营养,炒蛋是幼犬以及身体不舒服恢复期的博美犬最理想食品。

素食-豆腐、混合蔬菜狗不同于猫是纯食肉的动物。它们吃素食也可以存活,因为它们可以将植物蛋白以及脂肪转换成维持身体所需要的要素。倘若你想给自己的狗全部喂素食的话,因为素食通常比较难提供全部营养,为此要先请教兽医。

选择正确的吃食对博美犬进行饲养是非常有必要的,这也是主人们在饲养的过程中最应该重视的。正确的吃食有助于博美犬的健康成长,科学的饲养方法可以让博美犬的成长更加的茁壮。可见吃食与饲养之间的关系也是相辅相成,缺一不可的,所以才让大家好好的了解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