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巴犬为什么喝羊奶后拉肚子
云上舞:京巴狗应该是还没完全适应羊奶粉的味道,京巴狗肠胃敏感一下子换还没适应。

纸老虎:如果是吃坏了肚子,可以给纯种京巴吃妈咪爱、贝健宁等。可以止泻。如果是因为吃得太多而导致的腹泻,可以禁食一天,不要喂药,转天就会有好转。如果是肠炎,可以服用庆大霉素或土霉素等药物。

钟鼓楼:京巴狗是不能吃羊奶的,因为京巴狗吃的东西和人吃的是有些不同的。平时了解些京巴狗的养护知识。

追梦人:京巴狗到了新的环境,可能会有些不适应。不知道你家的京巴狗有多大,先给它吃一些软一点吃食,不要为鱼骨头,会将京巴狗的肠壁戳坏。一般饲养京巴狗的狗贩们,都给狗喂泡饭,先试着用泡饭饲养。乘它熟悉新环境,好好和它拉好关系。还有,该考虑一下给京巴狗吃打虫药。

走就走吧:不要一直和羊奶,可以适当的给它伴一些京巴狗幼犬的狗粮吃吃,因为你给它吃的都是水之类的,给它吃点吃食,不需要太多。

最好的时光:京巴狗的肠道没有发育完整,不能一直给京巴狗进食水分太大的吃食,应该可以吃狗粮了。

醉倚西风:京巴狗太小,肠胃能力很差,以后给它喝一种奶就可以了,也可以给它一些软型的吃食吃,京巴狗现在可以换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