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给即将生孩子的小鹿犬布置温馨的产房
小鹿犬在生孩子之前是需要主人们做好很多的准备工作的,首先的一点就是一定要有个像样的产房。这也是为了幼犬着想,当然也是为了小鹿犬母犬的身体健康着想。有个像样的产房,那么小鹿犬在生孩子的时候就会有个温暖的场所了,这样即使小鹿犬是在冬天,也不用担心母犬与幼犬会受冻了。当然还有很多其它的方面也是主人们应该关注的,这点主人们可以认真的看一下。

产房是必须要提前布置的!因为如果没有产房的话,狗妈妈就不得不自己选择一个地方生孩子。狗妈妈会选择一个自己喜欢的地方生育狗宝宝,如果你们家的小鹿犬平常喜欢在大厅的角落头,厨房的一隅呆着的话,那么问题还不大。如果你们家小鹿犬看上了你床上的舒适或者你大厅沙发的柔软,那么它们就有可能会在这些地方生小狗宝宝。毫无疑问,建议在小鹿犬幼犬出世之后,你的沙发或者是床单是必须要更换新一套了。所以,还是提前准备好产房并且让狗妈妈提前适应吧。

产房的布置其实很简单,首先要满足空间的要求。产房必须要有足够伸展的空间。在产房里面则不妨多放些碎布条、报纸等。在生产前,狗妈妈会利用这些用品再三反复整理,为狗宝宝的来到布置一个舒适温暖的窝。需要提醒的是,如果你的小鹿犬是在冬天生产的话,记得要给产房装上保温灯,确保狗妈妈和刚出世的狗宝宝保暖。

布置纯种小鹿犬的产房并不困难,相对来说还会非常的简单,只要主人们可以保持温暖,干净卫生和舒适就可以了。其实小鹿犬对于产房的要求i就只有这几点,满足了这些要求之后,小鹿犬就可以放心的在里面待产了。虽然这里不那么豪华,不那么奢侈,但是却能给小鹿犬带来安全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