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牧羊犬反复的腹泻是什么原因
烟蒂落满地:请问吃过驱虫药么,如果没驱虫的话,就会引起反复的拉肚子,虫子在肠道内排除的上厕所物刺激德国牧羊犬的肠道,导致吸收受到影响,给德国牧羊犬服用宠物的驱虫药就会有好转,注意药量要根据说明来。

萤火虫:德国牧羊犬拉肚子:先用思密达一包,在思密达无效的情况下,使用2毫升,肌肉和口服各1毫升。

一抹邪阳:除了呕吐腹泻还有其它症状么?比如眼睛和鼻子。是吃什么东西后才拉的么?你观察下,不要喂的太多,如果是持续腹泻的话,还是做个细小的测试吧。

有缘无份:我家德国牧羊犬前段时间也腹泻呕吐,还带点拉血,我们带它去输液,不怎么管用,后来我自己死马当活马医自己买点药,买点妈咪爱,是调理肠胃的,如果德国牧羊犬拉血的话加点云南白药粉末止血,再买点思密达止泻的,还有买得到话买点霉素,不过喂食的时候要注意分量一定要少。

雨中漫步:可以用“猫狗灵方”治疗,治疗德国牧羊犬呕吐腹泻绝对是首选,一般喂一次就好,而且没有毒副作用,淘宝网有卖的。

月冷人孤:建议你买一些调理用的狗罐头给小狗吃,希尔斯罐头,对这样的情况很有用。另外,检测狗瘟细小也是正确的,但是你有无检查过冠状病毒?通常这种病毒也是德国牧羊犬死亡的一大杀手。

云山游客:因为不确定你家的德国牧羊犬引起拉肚子的原因,也不知道它吐不吐?建议先禁食一天观察一下,注意:1、观察一下便便里有没有带血,带血的话可能是吃了尖骨头划伤了肠胃。2、突然换狗粮也会引起拉肚子,换狗粮品种时最好把之前吃的狗粮先少量加入新狗粮适应几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