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教比格犬学会定点上厕所
我家比格犬都有3~4个月大了。我平时都把它放阳台的。因为白天要上班。到家就把它放出来。可它一进客厅就到处拉。老跟我扛着干。骂也骂了。把放阳台的时候有时候也会定点拉。可一进客厅了就不行了。比格该怎么处理呀?

保温杯:小狗都这样,这也正常,如果看见你不在家管它了,它就自由了,想怎么玩就怎么玩,所以从新教教它,多练习几次就好了。

淡淡的看:早晨或者晚上出去溜狗时候跟它说“便便”,告诉它便完了再回家。连续1个星期就差不错啦。在家里不听话就要马上批评它,不能延迟在批评它就搞不清楚它到底哪里错了,批评的要有力度啊,不要刚刚批评完就给它好吃的逗它,它会以为你在开玩笑下次批评比格犬也不管用了。

车随心动:我家的比格犬要大小便全部都去上厕所因为从小就这样教它们的比如你看见它要拉了,就马上抱它进厕所,不拉就不许出来虽然残酷了一点哦,但是方法很有效。

独孤云:教比格犬上厕所还有其它很多种方法,我的这种就请大家参考了。小比格犬时是最麻烦的时候,但教好后收益一生啊。你会觉得当时的辛苦是值得的,而且正是你训练它的时候你们培养了很多感情。

风清扬:建议开始的时候乱拉脲,你看见了就打它一下,让它看看自己的便便,然后揍它一下,让它明白自己是因为乱拉尿受到惩罚,然后带它到你希望它去的地方,然后每次看到它想拉脲的地方都强制它去你要它去的地方差不多10天,比格犬就会记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