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牧羊犬腹泻,没精神怎么才能早日康复
车旧人新:你是不是给德国牧羊犬或者它出去吃了不该吃的东西,类似:巧克力、糯米、这些,现在不是问问题的时候,爱它带它赶紧上兽医院去吧。

大牛哥:别把空调开得太大,洗澡也别太勤了,德牧可以少喂食,稀饭里适当加些蛋黄。看看它爱吃什么适当喂些,不一定喂流食,可以把吃食弄碎后给它愿它早些好起来!

豆芽菜:可以去药店买“思密达”给德国牧羊犬止泻,和不同是是它是用物理的方法把细菌带出体外的。

孤鸿飘凌:感冒的话你就给它吃点消炎药、儿童的感冒药。你家德国牧羊犬才两个月,即使是吃婴幼儿的感冒药也要减半的(药店有售,你直接跟那人说儿童或者是婴幼儿吃的感冒药就好)。如果鼻子没干,那估计是得了肠胃炎,你给它禁食禁水,然后弄点肠胃药给它吃,最好是儿童的减半。如果是大人吃的那种就给它吃三分之一。

红股飞扬:有可能是肠炎,喂点霉素就行,一般的腹泻霉素都能对付的了,如果不管用那就要考虑是不是其它病毒性疾病了如细小病毒等,就要去宠物医院了。

会飞的鱼:提醒切勿着急吃药片听起来德国牧羊犬像肠胃炎如果是两个月大的狗绝对不能拖延救治,立马去医院,德国牧羊犬太小,而且也没有多少体力,身体不舒服了很不容易好马上去医院救治,否则拉的严重了容易脱肛,真心希望你能不要再等了,赶紧救救它吧,狗太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