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阿拉斯加犬感冒,流鼻涕,求治疗
淡淡的看:给宠物狗吃小儿的感冒药好了之后再去打疫苗,注意保暖啊!

恶魔之吻:晕,那医院坑你钱了阿拉斯加狗图片吃饭便便正常根本不用输液,你就喂它吃小儿感冒药(我喂的是护彤),一次半包,一天3次,坚持喂一个星期(好了也要喂),要是咳嗽再加喂小儿止咳糖浆,如果流浓鼻涕了,再加喂阿莫西林胶囊(把里面的粉粉拌在感冒药里一起喂),一次1/4-1/3颗,很管用的。

肥肥雨燕:注意保暖,不要乱吃药片。相信科学,要自然好:每天跑步,让体内热量驱走寒冷,坚持几天就好了。如果阿拉斯加犬不跑,就一定要注意保暖,可以让阿拉斯加犬在你的被窝里躺几天千万不要嫌臭。

粉墨登场:你家的阿拉斯加犬症状和我家的阿拉斯加犬差不多,也是先感冒后来咳嗽,一天晚上突然感觉鼻子呼吸不过来,不过医生没让我输液就给它吃了止咳糖浆,也检查了细小,狗瘟,都是好的,但是感冒十多天了还不见好。

海之子:阿拉斯加雪橇犬吃点感冒药,份量是人吃的一半不要喂太多2,3天左右就会好我家阿拉斯加犬就是的。

花开四季:阿拉斯加犬吃人药的话吃儿童药,按体重吃一定比例的药,最好还是去医院,一般感冒到医院打两天针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