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生金贝贝读后感优秀

我非常喜欢读书,课余时间,都是在读书中度过的。在我读过的书中,给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讲述我们平常上学的生活,是一本老师推荐的书《小女生金贝贝》。

书中的人物主角就是金贝贝,金贝贝六岁就开始换牙了,偷偷告诉你们,金贝贝是个聪明机智可爱的小学生。我记得有一篇是老师让同学们,来当十分钟老师。其实他们班当老师当得最像米老师的是白霜,但金贝贝也想当“小米老师”。于是,金贝贝在家加强练习老师的动作语言,果然,金贝贝当了小老师后,班上同学都叫金贝贝“小米老师了”。

金贝贝的努力坚持,反复练习,让她得到她想要的。我联想到自己:我当了一年的数学组长,每天做一样的事,但有时还会犯错误,我有时觉得作业太多,背书太累,觉得妈妈管自己管的太严……9月份开学我就要升二年级了,我不能再这样了。我要学习金贝贝的积极、自信、勤奋,认真写作业认真画画,认真做好老师和妈妈交代的每一件事。

读完《小女生金贝贝》让我想到妈妈经常说的话:“一份努力,一份收获。做什么事都要坚持,尤其是学习。”我要更加努力学习,积极进取,每天进步一小步,早日实现我的医生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