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

来自黑龙江省虎林市的网友"校清奇"提问:MERIQUE慕黎可护肤品怎么样 - 知识问答库

参考答案: MERIQUE慕黎可深层滋润化妆水的渗透力那真的是超强的,感觉一涂前上去就完全被肌肤吸收了,皮肤摸起来也是水润润的,弹弹的!这款清爽细腻不油腻也不厚重,直接能抑制黑色素的生成,让皮肤白里透红超级滋润,同时能抗糖化,抗氧化,保湿美白,性价比真的超高。用后深层补水效果觉了,皮肤一天都是水水润润的感觉超级服帖,质地清爽皮肤瞬间就吸收了,脸上就变得嘭嘭弹,之前脸上的干纹细纹也变浅了。blob.webpMERIQUE慕黎可精华乳一点都不粘腻,用几天脸上的斑都减淡了,就连朋友们都说我最近气色可好啦,抗氧化,抗糖化很nice。上脸能够感受到清爽感,坚持使用一段时间肌肤嫩滑透亮,感觉效果一点都不比在美容院做项目差,重点是不用来回跑,护肤的时间成本和金钱成本都有所降低,难怪美容院的小姐姐都在使用这款护肤品,效果真心很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