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NDI/芬迪

FENDI/芬迪品牌介绍

由Adele和Edoardo Fendi于1925年在意大利罗马创立。FENDI是世界著名奢侈品品牌,2000年LVMH集团收购FENDI,并在2001年成为FENDI最大的股东。FENDI的产品包括手袋、成衣、鞋履、配饰、童装、皮草及腕表等。FENDI以高端的品质、杰出设计和精湛工艺成为时尚的象征,当今的形象与经典、实验性和创意划上等号。

FENDI/芬迪产品分类

  • 女士斜挎包

  • 女士双肩包

  • 女士单肩包

  • 女士钱包

  • 女士手提包

  • 休闲运动包

  • 男士休闲鞋

  • 围巾

FENDI/芬迪品牌故事

以皮草闻名的FENDI,起初是Edoardo Fendi和Adele Casagrand-e开设的一间皮草工作坊。1925年,FENDI正式创立于罗马,专门生产高品质毛皮制品。1955年首次举行FENDI时装发布会。其后FENDI逐渐发展壮大,经营范围扩大到针织服装、泳装,价格较低的成衣等品类,甚至开发了珠宝、男用香水等。发展至今,FENDI以其奢华皮草和经典手袋在世界高级时装界享有盛誉。其创始人之一的Edoardo Fendi去世后,公司由她的五个女儿共同参与经营,时至今日,FENDI家族生意已迈进第三代。FENDI五姐妹的十一名孩子都投身FENDI,其分店更广遍全球。

1965年,FENDI与著名德籍设计师Karl Lagerfeld合作,Karl Lagerfeld富有戏剧性的设计理念使FENDI品牌服装获得全球时装界的瞩目及好评,Karl Lagerfeld定义的“Fun Fur”概念,FENDI经典的双F Logo便来源于此,其中ー个"F"代表"Fur",即品牌最具代表性的皮草元素;另一个"则意味着"Fun",强调品牌既要时尚又要保持趣味,而双F LOGO成为享誉世界的双字母标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