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毛得肠胃炎怎么办?

来自“湖南省临湘市”网友“小丹菡”最佳回答:

1、金毛的普通肠胃炎是由于消化不良或者胃肠道菌群紊乱导致的细菌性腹泻,通常情况下治疗三天左右即可恢复。治疗上以调理肠胃抗菌消炎为主,同时可以在日粮中加入益生菌以及抗菌消炎药,如果拉稀特别严重时还可以同时加入止泻药物进行治疗。如果金毛肠胃炎治疗两天没有明显好转,建议尽快就医进行治疗。

2、对于狗狗的胃肠炎,初期狗狗经常腹卧于冷的地上或以肘及胸骨支于地面后躯高起做“祈祷姿势”,精神沉郁,食欲减少。消化不良,伴有呕吐、拉稀或粪便带有黏液。病情加重,表现为行走不稳,偶尔排出恶臭血便,体温升高,甚至流涎、白膜和经软,最后会出现严重脱水而危及生命。

3、狗狗肠胃炎发病的时候,会经常呕吐和腹泻,因此不能继续给它喂食加重肠胃的负担,对于呕吐腹泻治疗时要断食不断水、补充生理盐水、抗生素治疗外,对狗狗的饮食也要格外用心,少食多餐,喂食一些易消化的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