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四大名表指的是天王表、飞亚达、罗西尼、依波表,这几个品牌在中国具有很高的知名度,质量都非常不错。

天王表:天王表是香港时计宝集团旗下的腕表品牌,创立于1988年,是知名品牌之一,其品牌腕表的造型精致美观,一直以品质和造型取胜,深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飞亚达:飞亚达成立于1987年,总部位于中国深圳,集手表研发、设计、制造、销售为一体,拥有业内唯一的“中国钟表之王”称号,一直不断推出风格优雅、品味高尚的腕表。

罗西亚:罗西尼是香港上市公司冠城钟表珠宝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腕表品牌,该品牌的腕表款式个性、品质精良、性能卓越,是非常受欢迎的腕表品牌。

依波表:依波表是冠城钟表珠宝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除了有大众手表外,还开发了面向成功女性的卡纳女装珠宝腕表品牌和面向成功男性的复杂机械机心腕表。

虽然手表的主要作用是计时和显示时间,但随着社会的发展,手表的外观、价值、意义也开始引起大家的关注,除了这四大品牌外,还有很多品牌也都小有名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