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g时物恋这个品牌的美妆不仅平价而且非常好用,它是专门为亚洲人肤色研发的美妆品牌。sog云镜流云粉饼sog云镜流云粉饼是最近常用的粉饼,拥有这盒粉饼你的高光可以下岗了,粉饼里添加了亮片,布灵布灵的闪闪的很漂亮。一是因为它的定妆、控油效果真的不错,粉质细腻,定妆后很清透0妆感,这款粉饼主打遮瑕,本人脸上的痘痘几乎都能一整个遮住,而且服帖一整天不会起皮,秋冬用也无负担。

sog时物恋粉饼可以说是大油皮的亲妈粉饼,控油能力超好,遮瑕力也很棒。用起来粉质也很细腻,完全可以当做高光来提亮肤色,有次跟闺蜜逛了一整天街,中间用它补了一次控油,回家居然没有油腻腻控油效果强。还有就是这个粉饼补妆的时候,从包里掏出来颜值太高了,算是每次出门约会必带粉饼。

sog/时物恋睫毛膏sog/时物恋睫毛膏一款让人心动的睫毛膏,刷出来的睫毛自然纤长,又卷又翘,非常好看也很自然,刷出来是根根分明的效果,完全不用担心会出现苍蝇腿,而且防水效果非常好,防水防汗也不容易晕染一天下来我这睫毛都没晕染。拉长睫毛效果也比较明显,国货越做越好啦,化妆小白们想找到平价又好用的美妆单品认准他,随时随地做精致的猪猪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