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奈儿山茶花系列更适合25岁以上的女生使用,香奈儿山茶花系列包含的营养成分比较多,最主要的功效就是保湿,觉得自己的肌肤有需要的话,二十岁以后的女生也可以使用。

香奈儿山茶花系列建议在每天的早晚使用,香奈儿山茶花保湿微精华露和香奈儿山茶花润泽微精华乳霜搭配使用的效果会更好。

在清洁肌肤之后,先使用香奈儿山茶花润泽微精华水,注意用量不需要太多,大概使用五滴左右就可以。去适量的香奈儿山茶花润泽微精华水在手心中,然后从面部的中间开始轻轻涂抹,一直延伸到额头、下巴等位置。

然后使用香奈儿山茶花润泽微精华,进一步给肌肤补充水分和营养,促进后续护肤品的吸收。每次使用的量也不需要太多,五滴左右就可以。

精华的质地比较轻薄,延展性也比较好,其中含有的营养成分也比较多,比较少的量就可以涂匀全脸,如果使用的量比较多,可能会给肌肤造成负担。

使用精华水和精华液之后,要使用香奈儿山茶花润泽水感乳液和面霜,锁住水分,保湿的效果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