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把头发分为几缕,然后用蝲蝲蛄编辫子的手法编成一条一条的辫子,每个辫子编到可以扎起来的位置用小夹子固定一下。最后都编好之后,把夹子拿掉然后把小辫子都扎到一起就可以了。

掌握一门好的编发手艺真的可以提升整个人的气质。一个人有没有精神看她的气色,面部红润在加上妆容的装饰整体会显得很精神,但是没有一个适合的发型也是显得整个人不在状态。所以发型是一个人形象塑造的必要组成部分。

编辫子一定要认真、细心。有的辫子比较多包括操作步骤复杂,编起来也比较繁琐。所以必须静下心来仔细编,才能编出理想的小辫子。

做什么样的发型,得看你是穿的什么风格的衣服。每个类型的衣服也要配合适合的发型,才会凸显整个人的气质和美。比如你整体的打扮趋向于可爱风格,那你的头发类型就需要编可爱方面。整体的穿着打扮趋向于性感风,那么你的发型就需要弄的性感一些,可以烫个韩式网红刘海再配个大波浪都是不错的选择。

像古装的里面涉及的编发是比较多的,古装的发型里都会涉及不同的编发。现在也有很多穿汉服的小姐姐,头发类型都是编的小辫子,跟服装搭配的很协调,也有一种独特的古典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