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的时候晚餐要尽量选择容易消化,热量低的食物,可以喝一些汤,少吃主食,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不但能饱腹,还能不增加身体脂肪。

减肥的过程中,晚餐要早吃,最好在七点之后就不要再吃任何的东西了,尤其是宵夜需要戒掉。但如果你晚上睡觉比较晚,有熬夜工作的习惯,可以在九点到十点左右再吃一点低热量的食物。

吃完晚餐之后,建议大家不要久坐,可以出去散散步,适当的运动可以避免脂肪堆积。

减肥的时候可以吃主食吗?

减肥时当然可以吃主食,但是建议少吃大米等热量和糖分高的细粮,多吃糙米、地瓜、土豆、玉米等粗粮帮助减肥,饱腹感强,并且还有利于减肥。

减肥的时候一定要戒掉零食,很多肥胖人士就是因为吃零食才长胖的。如果你特别想吃零食,可以用酸奶、麦片等低热量的食物来代替零食。

单纯靠节食减肥并不能达到很好的减肥效果,最好和运动减肥互相搭配进行。少吃多动会让你的减肥更加有效,还可以防止减肥反弹,如果单纯靠节食来减肥,是很容易反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