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头梗感冒咳嗽流鼻涕吃什么药
曾经的小孩:建议去权威医院。关于牛头梗咳嗽这个,好多狗在患过犬瘟热或者是影响呼吸道的疾病痊愈后,都会有一定的后遗症。如果一直流鼻涕就不正常了,观察牛头梗鼻涕是清水状,还是黄色粘稠状态。疫苗期间牛头梗闹病,疫苗必须重新做的。你的狗身体素质较弱,建议疫苗做完前不要再给它洗澡了。

独孤一狼:你可以先给牛头梗量一下体温,先看看到底是不是感冒。可以给牛头梗吃点病毒零,即使不是感冒,对牛头梗也不会太有坏处。

粉花飞舞:经用温盐水给清洗鼻服用再林颗粒、利巴韦林颗粒注意保暖、注意室内清洁药用喂太频繁、主要需要慢慢调养给些营养吃、喝运。

风之子:买试纸,现犬瘟高发期,犬瘟初期症状冒像,耽误等牛头梗现食欲振精神萎靡候赶趟。

古成风雨:1、血清瓶;2、孢拉定瓶+三毫升灭菌用水+(塞米松支)—括号药表示午用药午用;3、牛头梗犬吃复合VB1瓶;,4、辅酶A瓶+VC瓶+三磷酸腺苷瓶+利伟巴林瓶;

红尘无爱:口服解热阵痛药乙酰氨基酚每0.1-1克每2-3针剂采用复氨基比林注射液每1-2毫升肌肉注射于病情较重犬配合应用抗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