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头梗总是乱吃东西怎么处理
牛头梗总是乱吃东西,该怎么处理?

黯然销魂:看见牛头梗乱吃东西,就要打它,不要不忍心。你可以用报纸卷打它,不会很疼,但是会让它害怕,而且要一边打一边大声呵斥它。前几次它可能记不住,但过几次纯种牛头梗一只就会形成条件反射了,你只要一喊它就会害怕而停止了。

冰与火:牛头梗有很多东西不能吃,比如说小骨头最好不要让牛头梗吃。看来你是喂搀啦。固定给它东西,最好不要换花样,然后固定时间补充营养。不然你这样喂它会越来越搀的。狠心一点到吃饭时间就给它吃,不吃就饿着,看看能不能管用。

车随心动:这种是从小习惯没有养好,要改过来比较困难,如果实在是没办法就只有给它上个嘴套,把嘴给套住,我邻居有个牛头梗也是,家里好吃好喝的就要是乱吃东西,它主人就买了个嘴套,结果有点放它下去的时候忘了给它带,它可能就吃到毒药然后就死了。

大灰熊:缺东西。你该给它换着吃。营养均衡下。我家牛头梗有时候也是乱吃。

豆丁儿:一,它饿了,你的喂食量不够,建议增加喂食量,三个月的牛头梗是长骨骼的时候,就相当于人类的12岁,食量会大增,但是建议不要一下子添加过多,一点一点增加,可以控制它的饮食。也要注意补钙,如果缺钙严重,它会吃自己的便便的。

风清扬:见到牛头梗乱吃东西的时候就用你平时训用的禁止口令禁止它的这种行为要严厉,要迅速,在它吃东西的那一瞬间马上制止。如果不听,马上把嘴巴扒开抠出来,并大声训斥不行,就只能用打的了。但是既然打,就一定要一个狠的。不然不如不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