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个月的吉娃娃不爱吃东西怎么处理
忧郁西西:1, 你换回原来的吉娃娃也少食。可能和你换饭盆没关系。2, 有可能是你给它吃其它的吃食了,它不爱吃饭不想吃犬粮。3, 建议你定时定点给它犬粮,不吃就收走,只要喝水精神正常不要管它,观察两三天看看。4, 近期先不要洗澡,给肉食品等。可以先吃一些帮助消化的益生菌之类药品。如果不行,精神差就去医院检查再看。

有缘无份:吉娃娃病没病,一般看鼻子和便便。鼻子湿漉漉地,精神也好,胃口也好,便便颜色和硬度都正常,就没病。如果以上的都好,就是不爱吃饭了。不要喂它含盐和含糖的东西。不爱吃饭的话,就在保证饮水不断的情况下,断它一天粮。让它肠胃调理一下!第二天再恢复,看看效果。

雨后添情:可能吉娃娃还不适应吃狗粮,你可以买一些吉娃娃吃的牛肉棒或者磨牙棒让它尝尝,但不能一直吃,最好饿饿,等实在饿得不行了,吉娃娃会去吃的。

御赐黄马甲:不要给它吃人吃的东西和零食,人吃的东西口咸,味重,狗吃了鲜以后嘴就刁了。人吃的零食各种添加剂多那些对狗没有营养的东西会是肾脏排毒负担。看看吉娃娃的牙齿有无损坏,软食吃多了会有污垢,喂点磨牙饼干啃啃骨头。是不是吃的东西不易消化胃胀,默默吉娃娃的肚子是不是鼓鼓的有异常

月夜愁:前一段也有这个情况。不吃东西有很多原因,出去玩高兴吗?我家的就是在家很蔫,后来知道发烧了,去打了三天针就好了。要是不方便去医院可以先喂试试,注射的那种,一天两次,一次一只。吃的少没事,就怕它不吃。有个朋友喂得食母生,连着喂几天就开始吃饭了。我家的我就喂酸奶、鸡蛋,都是它爱吃的。还有加了鸡汤和一点鸡肉的玉米面粥。流食好消化,先试试它吃不吃吧。

云锁雾楼:如果不是病理性的不吃东西,那就属于不爱吃饭了,一般都是主人惯的。做到定时给食,定好时间后就给它你让它吃的吃食,放在固定地方十到十五分钟,不吃就拿走,一直到下一个吃饭时间,中间不给或少给零食,如此循环。这样做是让它知道,你是主人,在规定时间不吃饭的话,那就只能饿肚子了。这个需要耐心。放心,吉娃娃饿几天没事的,水要足量给。

执子之手:我家的宠物狗也试过这样,要不你试试在肉和饭里加点肉汁或菜汁,而且还要给它一点点菜,免得它不吃菜,就浪费了。吃食丰富点,但最好别给它准备昂贵的吃食,免得它娇生惯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