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角形标志的衣服是法国服饰品牌SAYCHIC。时尚百搭、款式新颖,多以炫酷的暗色系为主,深受很多潮人的喜爱。

SAYCHIC品牌的服装都是比较韩版宽松的,布料以柔软著称,穿着也比较舒适。外形也非常的时尚、潮流,所以很受广大消费者的喜欢。衣服的款式多为时尚潮流款,服装的颜色多以黑色白色为主,整体给人很炫酷的感觉。服装的小细节搭配方面,也是很精细的设计,采用亮片的形式展现logo的不同之处,非常的吸引人的眼球。

SAYCHIC品牌的服装款式都比较的新潮,很多潮人都非常的喜欢。上身的感觉也是比较时尚的,适合的人穿起来非常的显帅气、酷炫。SAYCHIC品牌的服装针对的是比较年轻的人群,彰显年轻人不一样的活力。

SAYCHIC品牌针对的是18-35岁的年轻群体,所以这部分的年轻人都非常的适合这个品牌的服装,整体的上身效果非常的阳光、活泼。也不乏有35以上的人穿这款衣服,整体也非常的显年轻,可以达到减龄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