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rs是美国的一个彩妆品牌,这个品牌的创始人为法国彩妆大师Franxois Nars,不过这个品牌后来被日本资生堂集团收购了。

nars是一个非常经典的彩妆品牌,这个品牌的包装使用了最经典的黑色,加上个性的logo,突出了极简精神。

法国彩妆大师Franxois Nars的彩妆哲学是反传统的,他一直鼓励女性要勇敢尝试,享受化妆的乐趣,学习如何展现自己的美丽。

Franxois Nars曾表示,美丽没有一成不变的法则,只要看起来舒适就是好的。

Nars的彩妆也完完全全体现了创始人的精神,在产品的设计中,也维持了独特的个性化特性。

Nars所有的彩妆中,最受欢迎的就是腮红、眼影、眼线液等,尤其是腮红备受喜欢化妆的妹子喜爱。Nars的腮红涂在脸上之后会有意想不到的好效果,特殊的质感让这个腮红看起来非常自然,上妆后的自然嫣红让人看了就爱上。

Nars的唇线笔也非常受欢迎,尤其是最经典的豆沙色号,十分受欢迎。

此外,Nars的蜜粉也成为了网红产品之一,备受时尚人士喜欢。这款蜜粉虽然价格上有些不尽人意,但是网上的风评还算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