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尽量去试穿一下,不要过于害羞。真的上身效果好,穿着舒适再购买,就可以很好的避免胸罩买的过大或者过小的问题。

2、在购买胸罩的时候,可以像导购仔细咨询一下自己的胸型适合什么样的胸罩。不要不好意思问,要大胆的咨询。一般他们做导购都经历过很多客户,所以了解什么样的胸型适合什么胸罩。

3、最好在购买胸罩前测量一下自己的胸部,找到合适的尺码再试穿,试穿的过程中胸罩的大小要和自己的胸部吻合,不能太小,也不可以太大。太大了起不到固定胸部保护胸部的目的,太小了很容易产生胸部副乳,很不美观。

4、了解自己的喜好,自己的穿衣风格。不同的服装也需要搭配不同的胸罩。像比较透的薄纱款的衣服,胸罩的颜色就不能太鲜艳,太显眼就会给人一种格格不入的感觉。穿没有肩带的礼服裙的时候,尽量选择抹胸的胸罩或者是可以把肩带换成透明质地的。这样不会影响整体的穿着美感。

挑选内衣的时候不仅要挑选适合自己尺码的内衣,包括舒适感也要有。内衣的布料要选择比较透气的面料,避免天气炎热引发胸部的一些病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