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蜂标志的衣服是Dior品牌的产品,是DIOR HOMME的小蜜蜂系列,通常会在西装外套或者是夹克的前边衣襟的部分有一个金色的小蜜蜂的刺绣,是比较经典的标志。

在很多DIOR的高定华服上都是有小蜜蜂logo的,比较经典的一个单品就是小蜜蜂logo的白衬衫,整个衣服的设计亮点就是在衣服前边衣襟的位置,有一个非常精致的金色刺绣的小蜜蜂。

其它的部分都是比较简约的白色衬衫的设计,没有多余的装饰,这种比较简洁的设计让这款白衬衫看起来更加有高级感,上身也是比较有质感的,简单的颜色又非常百搭。

DIOR的小蜜蜂元素已经成为了DIOR的一个标志,有着比较优雅简约的感觉,还有一种比较特别的帅气。另外,在DIOR的珠宝上,也是有小蜜蜂元素出现的,尤其是花朵造型的单品,上边会带有一个简单的小蜜蜂,看起来更加有生机。

DIOR的经典白色小蜜蜂衬衫至今还是非常受欢迎的,搭配相同设计的领带更加有个性。DIOR有一款领带上也有金色小蜜蜂的设计,其它的部分也都是纯色的,在领带正中间的位置,有一个刺绣小蜜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