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使用健康水,然后使用能量乳最后使用素颜霜。在护肤的时候要按照产品的质地使用,先使用最为轻薄的产品,最后使用比较浓稠的产品。健康水是爽肤水,其中的油脂成分是非常少的,所以应该是在第一步使用。

在护肤的时候要先清洁肌肤,让肌肤保持一个干爽的状态,如果肌肤表面的油脂和灰尘比较多的话,使用护肤品可能会混合在一起,会堵塞肌肤毛孔,出现闭口、痘痘等肌肤问题。

清洁肌肤之后,肌肤会变得比较干燥,要及时使用补水的护肤品,就可以使用爽肤水。爽肤水可以直接使用,取适量的爽肤水在手心当中,轻轻拍在肌肤的表面,按摩促进吸收。

这样能够更好的给肌肤补充的足够水分,让肌肤变得比较光滑,调整肌肤的状态。爽肤水还可以和化妆棉配合使用,在肌肤问题比较严重的位置进行适当的湿敷。

把适量的爽肤水放在化妆棉上,让化妆棉保持一个湿润但是不会滴水的状态,然后轻轻敷在肌肤的表面,给肌肤补充足够的水分。等到五分钟之后取下来,使用化妆棉轻轻擦拭整理肌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