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使用完小棕瓶精华之后,把胶囊打开并且把精华滴在手心,手心并在一起预热,然后用手掌由内而外、由下往上涂抹,用按摩的方式加速吸收。

雅诗兰黛胶囊每瓶有60粒左右,价格比较高,每次使用一颗就可以,能改善皮肤干纹,让肌肤得到舒缓,强韧肌肤,让皮肤由内而外散发光彩。

雅诗兰黛胶囊中含有全新CHRONOLUX AI科技,适合因为现代压力而带来的皮肤问题,加强肌肤的自我修护能力,改善因换季、压力所导致的皮肤问题,改善肌肤暗沉和水油不平衡,适合所有皮肤使用。

雅诗兰黛胶囊注意事项:

在使用安瓶胶囊的时候要尽量避免面部强烈的表情,以免影响肌肤效果,防止皮肤产生细纹。

因为都是胶囊的独立包装,所以每次一粒都要用完,一般一颗胶囊都是适合使用一次的量,不要因为价格贵就不舍得使用。

雅诗兰黛胶囊油吗?

如果油皮使用可能会觉得有点油,因为这款浓缩胶囊安瓶中含有三大植物精油,如果油皮使用还是可以感觉到有一点油的。但是这款安瓶能在皮肤表面形成一层隐形防护膜,建立皮肤屏障,保护皮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