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幼膏应该是在护肤的最后一步使用,能够更好的保证护肤的效果,还幼膏属于面霜,使用的量不需要太多,能够充分的滋润肌肤就可以。

还幼膏的质地是比较浓稠的,其中含有的营养物质是非常丰富的,滋润肌肤的效果也非常好。但是直接使用的话,没有办法很好的在肌肤上推开,肌肤吸收效果也不好,会给肌肤造成比较大的负担。

在使用还幼膏之前一定要注意使用补水的护肤品,这样才能够使用还幼膏进行锁水。护肤的正确顺序是先清洁肌肤,然后使用爽肤水和精华液,再使用乳液、眼霜和面霜。

清洁肌肤之后会处于一个比较干燥的状态,要及时使用比较轻薄的产品给肌肤补充足够的水分。爽肤水能够快速给肌肤补充水分,其中的油脂成分是比较少的,能够很快的吸收。

还能够和化妆棉配合使用,清洁整理肌肤,打开肌肤毛孔,促进后续护肤品的吸收。使用爽肤水之后再使用精华液,也是能够给肌肤补水的护肤品,但是其中的营养成分更多一些。

精华液的延展性比较好, 使用少量就可以,最后使用乳液面霜锁水保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