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新能源汽车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提到新能源车的话大家都会想到特斯拉,但是近段时间关于特斯拉的新闻有很多,有网友质疑特斯拉单踏板设计合理性,于是工信部回应特斯拉单踏板设计合理性,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特斯拉最新消息

特斯拉最新消息

特斯拉是一家美国电动汽车及能源公司,之前上海车展上一位身穿印有“刹车失灵”T恤衫的车主站上特斯拉车顶维权。然后又有不少特斯拉维权的事件传出,现在关于特斯拉单踏板设计合理性问题,我们一起来看看!

特斯拉单踏板设计合理性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近日,有网友就“特斯拉的动能回收系统是否按规定进行申报和安全性”向工信部提交信件。工信部回应来了!制动能量回收与单踏板驾驶模式都是新能源汽车的新技术之一。这些技术并不是特斯拉特有技术,用户在购买和使用相关新能源产品时,应熟悉新能源车辆技术特性,确保行车安全。

所以用户买车要注意!要熟悉车辆技术特性确保安全。近一年来,因为汽车设计问题、安全问题、质量问题,特斯拉才成为汽车市场上“最亮”、“最火”的品牌,那么你买车的话,还会选择特斯拉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