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拉门是一种家庭常用门,指可以推动拉动的门。随着技术的发展与装修手段的多样化,推拉门从传统的板材表面,到玻璃、布艺、藤编、铝合金型材,从推拉门、折叠门到隔断门,推拉门的功能和使用范围在不断扩展。

推拉门分类:

按照使用方式不同,推拉门可分为:电动推拉门、手动推拉门、自动推拉门等。

按照适用场合不同,推拉门可分为:厂房推拉门、工业推拉门、车间推拉门、监狱推拉门、壁柜推拉门等。

按照制作材料不同,推拉门可分为:金属推拉门、玻璃推拉门、彩钢推拉门、铝合金门、实木推拉门等

推拉门.webp

下面为大家介绍2020推拉门的十大品牌:

一、Topstrong顶固

顶固集创家居的销售服务网络已覆盖全国各省份,在国内建有标准化终端门店1000多家,并在国外多个国家设有专卖店及销售服务机构,产品远销全球六大洲数十个国家。

顶固Topstrong

二、SOGAL索菲亚

索菲亚家居股份有限公司设立于2003年,是一家主要经营定制衣柜及其配套定制家具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港澳台企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SOGAL索菲亚

SOGAL索菲亚

三、MYLCH美驰

美驰公司拥有木、铝、塑三大主流材质,中国、德国、意大利、美国等不同国家风格及样式的门窗产品。是中国门窗市场品种系列最全,技术最专业的门窗企业之一。公司注重产品的技术研发和质量控制,拥有各项专利17项。十多年以来,产品广泛的应用于各类别墅、高档住宅和办公空间,美驰门窗已被中国地产界誉为——豪宅的标准化配置;在诸如中南海,人民大会堂,美国驻华使馆等重要建筑及千万户家庭中使用,“美驰门窗”赢得了良好的品牌形象,也经受住了时间的检验。

美驰门窗

美驰门窗

四、皇派门窗

皇派门业产品选材严苛,风格设计独特,质量上乘,远销美国、德国、英国、法国、意大利、印度、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深受中外消费者的信赖,是国内高端铝合金门窗消费者的首选品牌。

皇派门窗

皇派门窗

五、Holike好莱客

好莱客(Holike)品牌自创立始,即以“HomeLike(舒适的家)”为信念追求,一直致力于定制家居领域发展,将世界时尚家居潮流源源不断地融入中国,为每个家庭提供更具品质的生活方式,是中国“原态定制家居倡导者”

Holike好莱客

Holike好莱客

六、诗尼曼门窗

诗尼曼家居秉承以“品质是企业的生存为基础,创新是企业发展的根本为准则”,着力打造“以人为本,创新为源,品质至上”的企业经营理念,着力注重人才的培养和使用,培养出一批高水准的市场营销团队和产品研发团队。

诗尼曼门窗

诗尼曼门窗

七、丽都门窗

丽都以门窗为主导,为客户提供定制化门窗产品与优质服务,专业制造平开门、重型推拉门、吊趟门、内开内倒(外开上悬)系列窗等。公司主推的中空推拉系统,中空密封,新的抽真空换气工艺。

丽都门窗

丽都门窗

八、大洋豪门

知名推拉门-铝合金门窗品牌,专业生产各类高档合金门系列产品,集审美/策划/加工制造/销售于一体的多元化企业。

大洋豪门

大洋豪门

九、富奥斯

佛山市富奥斯门业制造有限公司,铝合金门窗十大品牌,中国优秀绿色环保品牌,中国高端铝门窗行业创新者,获有国家多项新型实用专利和外观专利,广东省门业协会副会长单位,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国内知名大型铝门制造企业。

富奥斯

十、贝塔斯bayetas

手表、军刀还有银行!瑞士的手表、军刀代表着贝塔斯的精工细作,工匠精神!瑞士银行代表着贝塔斯的诚信经营和贴心服务!

贝塔斯bayetas

贝塔斯bayet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