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生产技术的发展,用户对线材提出越来越高的要求。正是这些日益增长着的要求,促进了线材制作技术及装备的新的发展。装修线品牌众多,面对市场鱼龙混杂的品牌,有哪些值得选择呢?

2020装修线前十强有哪些牌子

下面为大家推荐几款很知名的装修线品牌:

一、Prolink普罗林克

东莞台昶电子自主品牌Prolink于2010年12月与央视网CCTV.com进行战略合作,成为央视网线材类合作伙伴,前后更受到业内知名行业杂志及相关网路媒体的追捧,逐渐成为行业内的领导地位。

Prolink普罗林克

Prolink普罗林克

二、Siemon西蒙

西蒙拥有全球性的销售、技术和物流网络,涵盖世界100多个国家,凭借其行业地位、创新能力、世界品质、专业服务支持以及环保贡献,在业界赢得了良好的声誉。主导制定行业标准并专注于理解和支持市场的独特需求;秉持不断发展进步的企业文化,西蒙在美国、墨西哥、捷克和中国上海等地建有制造工厂;纵向一体化的制造与自动化生产链涵盖从原材料到成品的整个过程。

Siemon西蒙

三、优越者UNITEK

UNITEK(优越者),电脑配件专家,主力研发和销售电脑周边产品,成立近 10年,总部设立在香港,国内营销中心在深圳福田,制造中心在深圳宝安,员工总数500人,研发人员达到20%。

优越者UNITEK

优越者UNITEK

四、PANDUIT泛达

Panduit 的创建源于创新。1955 年,推出了 Panduct 线槽,这是一项独特组织的控制面板布线并允许灵活添加新电缆的新发明。自那时起,Panduit 推出了数以千计的新产品解决方案,并仍专注于提供创新的电气和网络基础设施解决方案。

PANDUIT泛达

PANDUIT泛达

五、信基伟业

公司先后通过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国际管理标准三体系认证及UL、CE、CB、ETL等国际产品认证;拥有50多项专利,40多份CCC强制认证。

信基伟业

信基伟业

六、威迅Vention

Vention现在是世界优良的高性能电缆制造商,可连接家庭,汽车和专业用途的音频视频组件,以及计算机,电脑游戏和消费产品(如智能插座)。

威迅Vention

威迅Vention

七、鲁卡Rucca

佛山市鲁卡木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绿色环保节能建材研究和开发的股份有限公司,公司自2008年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在城市建筑领域的装饰、节能和功能配套等领域。

鲁卡Rucca

鲁卡Rucca

八、大唐电信DTT

作为国内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企业,大唐电信秉承深厚的技术积淀。公司拥有多项核心专利技术,并参与承建无线移动通信国家实验室和新一代移动通信无线网络与芯片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在“第四代移动通信系统(TD-LTE)关键技术与应用”项目中,大唐电信积极推动我国集成电路设计、制造与移动通信产业良性互动发展,为成功实现4G TD-LTE标准产业化作出贡献。

大唐电信DTT

大唐电信DTT

九、红背带REDGALLUSES

企业集设计、生产、建造为一体,先后在中南海、武夷山、井冈山、黄山、龙虎山、北戴河、三清山等景区建造了一批优质景观工程,获得国家相关部门的一致好评,企业的发展历程为中国的景区建设探索了道路,推动了中国低碳经济的发展。

红背带REDGALLUSES

红背带REDGALLUSES

十、普天POTEVIO

中国普天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普天”)是以信息通信技术的研发、系统集成、产品制造、产业投资以及相关的商品贸易为主业的中央企业,业务覆盖信息通信与网络安全、智慧城市、低碳绿色能源、创新创业平台、工业自动化装备制造及金融信息化等领域。

普天POTEVIO

普天POTEV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