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荣耀已经成为独立品牌,与华为彻底撇清关系了。近日,频繁听到荣耀要发布新手机的消息,荣耀V40系列即将要发布了,大家是不是特别的期待。现在有最新消息报道,曝荣耀正开发新手机,这一款新机引起大家高度关注。下面一起看一看。

荣耀新机消息

荣耀新机消息

根据报道,Honor正在开发一系列可以运行谷歌服务(GMS)的智能手机。一位内部人士透露,与华为的分拆意味着AppGallery继续适用于当前的Honor手机,而新设备将无法访问属于华为的HMS服务。到目前为止,Honor已经交付了非GMS手机超过18个月,这对西方市场(如欧洲和俄罗斯)的销售造成了沉重打击,这些市场主要依赖Google提供基本服务。

华为的下一个重头戏是V40系列,但是俄罗斯媒体推测,由于这些手机是在华为的旗帜下开发的,到时候运行的Magic UI可能没有GMS服务。恢复GMS服务的这一更改最早可能会出现在Honor X11和Honor 40手机中,但是如果该公司决定推出新产品型号,标志着其独立性和新的开始,那么应该会有更多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