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总是“吃着碗里,看着锅里”,到最后可能什么也没得到,还会惹得一身麻烦。近日,网上一则背着男友女孩约男网友见面遭车内强暴的消息受到关注。该女该有男朋友了还去跟男网友约会,最终被网友强迫车震。

约男网友遭强暴

约男网友遭强暴

现在的人都喜欢在网络上交朋友,动不动就和网友约见面,一点网络方法意识都没有。背着男友女孩约男网友见面遭车内强暴,这就是很好的教训,不作死就不会死。

遵义播州区一90后女孩通过聊天软件认识异性网友陈某后,首次见面在车上即遭对方强奸。经播州区检察院提起公诉,日前,该区法院一审以强奸罪判处陈某有期徒刑3年,缓刑3年。

今年2月,该女孩通过认识青年男子陈某后,感觉甚是投缘。因此,陈某要求见面,该女孩没有拒绝。2月28日,两人约好地点见面,为“绷”面子,陈某开去了表姐的轿车。

90后女孩已有男友,她只是想和陈某做普通朋友而已,但陈某想和对方发展成恋人关系。当天见面之后,相谈甚欢之下,陈某没有控制住自己的欲望,将车开到一偏僻处,不顾该女孩的强烈反抗,在车中将她强奸。

事后,该女孩立即报警,陈某随即落入法网,他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通过致歉取得了受害人的谅解,法院遂作出了上述判决。

背着男友女孩约男网友见面遭车内强暴,女子交朋友被迫车震。这也真是太恐怖了!不过这女孩子也是够活该的,网上那么多约网友被强暴的教训还不知道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