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国内疫情已经稳定,今年国庆各地都迎来了旅游小高峰,据悉,国庆期间八达岭长城半年多来首次门票售罄,该景区甚至启动了红色预警预案。因疫情在家憋了大半年的小伙伴们这回终于可以出动了,所以大家都趁着这个小长假出去潇洒一番。

八达岭长城

八达岭长城

目前欧洲国家还在水深火热的进行抗疫,相比之下我国则是自信满满的,从这个小长假就可以看出,各大景区都人满为患,随着国内疫情得到控制,大家也能安心出去旅游了。而且这个国庆各大景区的生意可谓十分火。

10月3日上午10:15,北京八达岭长城景区在官方微博上宣布景区门票已售罄,景区启动了红色预警一级应急预案。

八达岭长城风景区表示,这是自今年3月24日疫情恢复有序开放以来,门票首次售罄。而截至10月3日16时30分,八达岭长城景区10月4日已有28485人次预约购票,剩余门票20265张。

巧合的是,当天上午1​​0:47,四川峨眉山风景名胜区也发布消息,峨眉山风景名胜区金顶有限流,发往雷东坪的向上观光门票总量受到控制,单日上限为20000。截至10月3日10:30,上雷洞坪的观光票已售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