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必很多小伙伴喝啤酒的时候都有中过奖吧!一般都是再来一瓶,不过最近河南的李先生在饭店吃饭时喝了一罐崂山啤酒却中奖,3元可换购青岛原酿500听,开始李先生以为是中了500瓶,可没想到商家竟然玩文字游戏,崂山啤酒回应中奖500听兑换被拒一事,商家以活动时间过期为由拒绝兑换。

啤酒

啤酒

最近,河南省南阳市的李先生在一家餐厅用餐时购买了崂山啤酒中奖了。中奖信息显示,用3元人民币兑换了500听青岛原酿,但由于交易已过期,商家拒绝了兑换。

对此@崂山啤酒说,兑换青岛原酿500听是指500毫升,而不是500罐。该活动目前尚未结束,只要在崂山啤酒产品有销售的地方,就可以兑现。

据报道,当时有点喜出望外。请看他的心情:“我可能要发达了!我喝了个青岛崂山啤酒,中奖了!500听,看到没有,截止到明年6月31日。我不知道能不能兑得来?”

李先生说,他是偶然发现的,并在结帐时将其带去进行兑换。人家说,你这个时间早就过了,夏天的酒你怎么现在拿来兑呢?当时就没给兑,他没有想太多然后就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