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不同的地方出差或者是旅游,住宿是很重要的,除了酒店之外,各种各样的民宿很受欢迎,不少人都想要旅途中有如同回家一般的体验,所以都会选择民宿的。于是有人就像要开一家民宿了,那么民宿赚钱吗?

开民宿怎么样

开民宿怎么样

民宿是为游客提供体验当地自然、文化与生产生活方式的小型住宿设施。民宿不同于传统的饭店旅馆,也许没有高级奢华的设施,但它能让人体验当地风情、感受民宿主人的热情与服务、并体验有别于以往的生活。

开一家民宿预算

有门槛低的自由职业,很多人都爱好,所以不少人有开民宿的想法,也很想知道干这一行到底挣不挣钱。民宿的市场需求越来越大,很重要的一点就是位置,位置、卫生、硬件这三点更是要注意的。因为开民宿,并不是很多人想的那样赚钱,网上有一个数据,95民宿还未盈利。从区位、风景、交通、人流量等多个维度好好考察,开民宿才能赚钱的。

至于开一家民宿预算多少钱?均匀每套房源需求投入3个月租金约6000元、装修本钱约5000元、保洁费用500元、水电客耗200元,共计11700元。在城市的民宿房源倘若定价定为230元,等到了旺季上调到250元、入住率80均匀下来,三个月不到即可完成回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