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美国大选的消息,大家都在关注着最后特朗普和拜登谁会当选,尤其是目前疫情还没有结束,美国疫情的最新消息值得留意,就有消息称美国大选日再创新冠确诊记录,共新增91530例。我们一起来看看!

美国新增病例如何

美国新增病例如何

美国实行总统制,总统选举每4年举行一次。2020年美国总统选举可谓是赚足了眼球。据美媒消息,拜登接连拿下威斯康星州、密歇根州两个“关键摇摆州”,已拿264张选举人票,那么目前美国疫情如何呢?

美国疫情最新消息

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的最新数据显示,美国在11月3日总统大选日共新增91530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是有史以来的第二高纪录。截至美国东部时间11月4日16:25,美国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过945万,已增至9454704例;死亡病例增至233265例。与此前一天相比,新增死亡病例近千例。

值得注意的是,美国中西部地区尤为严重,爱荷华、印第安纳、堪萨斯、明尼苏达、密苏里、蒙大拿、北达科他、内布拉斯加、新墨西哥、俄亥俄、南达科、犹他、威斯康星、怀俄明等州均出现住院率创历史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