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那时候多有趣啊200字

我们已经被可恶的疫情封闭在家两个月了。日复一日的进行着家中循环游,这种生活要多无聊,有多无聊,本来开学在望又被郭某鹏搅混了。唉,想起原来上学的日子,我们那时候多有趣啊!

那时我们可以在春日里游戏。周末可以约上好友-起踏青、赏花,多美的时光啊!没有口罩,不会有一个又大又笨重的玩意儿罩着脸跑, -会儿就喘不上气。最讨厌的是空气不流通,口罩里又闷又热,如果天天带在脸上,恐怕脸上也要长痱子的。

我们那时候,放学-起去跑步,和两个好友一块儿玩“三人四足",绕操场走一圈,能摔七八跤走起来还一瘸一拐的,但我们却乐在其中。有时偷懒,走一半从操场中间穿过去,操场中间有红色的、宽约2米的长方形 ,我们都选择从这里过去,还戏称几个人是“三个瘸子走红毯”或“两只鸭子走红毯”。有时在班里聊几天,说起“瘸子"和"鸭子”,老师好奇地问,我们会心一笑把这当做彼此‘两人三足”和“三人四足”的秘密。

再比方说下雨,操场上有许多水,中间有小块儿陆地,我们就找连续的陆地走,像走迷宫一样。距离下雨的时间越久,“迷宫” 难度越低,到最后可以直接飞奔着,不时跳过几个小水坑,乐趣无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