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那时候多有趣啊作文

这个世界的时间总是滴滴嗒嗒的,快速流走,在这个世界上大家都认为学生是起床最早的,但我只知道这是错误的,有一种是地球的保姆他们每天都在早晨5点起床给地球做面膜保养,他们起早贪黑地清扫着每个道路,为人类共创美丽的家庭,他们就叫做清洁工。

记得星期六的早晨,我和表姐一起在早晨的5点去晨跑,我们刚出门的200米就看见了一群戴着橙色帽子,穿着橙色衣服,裤子的老人他们已经在打扫了好久了,好多条道路都已经打扫完了,当我们跑了一圈回来的时候,发现他们早已不见了,那他们在哪里呢?我们和表姐也没顾及这么多就回家了。

帮我们从超市买完菜之后就出来了,又看见一群橙色衣服的人扑面而来看见地上的灰尘树叶就想到了地球妈妈,到底流了多少泪啊?我和表姐特别想去帮忙,但又拉不住面子,最后表姐说面子值几个钱啊,可以当饭吃吗?我想了想,表姐说的非常有道理,于是就我们一起去帮忙给清洁工阿姨工作了,当然一位老婆婆说小姑娘,我们几个老人真的谢谢你们,但是这份工作太辛苦太累了,不适合你们,而且又很脏,小心把你们的干净的衣服弄脏了,我又接着说,没事儿,我们就陪您把这条道路给您打扫完可以吗?他们几位老人都笑着答应了。

我通过这件事情体验了一次,当做地球保姆的生活,才感受到了这份工作的辛苦,我们要欣赏这幅作品,也让我们骄傲,也要让我们体会到清洁工的辛苦,只有我们每个人都能少乱丢一些垃圾,而是放到垃圾桶上,清洁工们可以省下多少时间呀,记住他们的名字,清洁工这样的人值得我们尊敬。